拖著兩小搭著捷運,赴這場午餐約會的時候,

壓根兒不曉得是要到那麼高級的牛排館用餐。。。

想想身邊綁著兩個“不定時炸彈”,身邊又沒有老公可以幫忙

這頓飯吃下來真怕有點消化不良哩

幸好~一切都還勉強在掌控之中!!

這間餐廳之前就常聽姐夫提起,這次老弟一家北上小住幾日

再加上七月份有兩位壽星:姊姊和外甥女Lucy

所以就決定一起到此慶生用餐囉~

 

 

「勞瑞斯」不久前才從京華城遷到信義區的克緹國際大樓B1。

(這真是一棟美麗的建築物,裡頭的保安人員個個西裝畢挺、英姿煥發呢~)

 

 

Lawry’s The Prime Rib-勞瑞斯牛肋排是間在美國擁有60年歷史的老牌餐廳,

 總店在美國Beverly Hills的勞瑞斯創始於1938年,

堅持提供優雅的用餐環境和精緻的餐點。

古典的歐式高級木質裝潢,一進門就讓人覺得一定要

輕  聲   細   語   !!

 

 

挑高、明亮、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
 

 

點餐的事我就交給姊姊跟姊夫了~

因為我得忙著讓兩小閉上嘴巴!!

 

 

 先上桌的當然是麵包囉~

這個嚐起來就是小法國麵包的口感,搭配奶油

我得說,這是非常中規中矩的餐前麵包!!

 

 

下面這道就是桌邊服務的『冰旋翡翠沙拉』~

服務人員會在淋上醬汁後,在裝滿碎冰塊的盆子裡

一邊轉一邊攪拌沙拉碗裡的生菜。

 

 

然後盛盤送上~

 

 

沙拉我吃了一些,但不是很合胃口(反正我本來就討厭吃菜啦~)‧‧‧

倒是卡斯連要了兩盤,讓我十分驚訝!!(他一向對生菜興趣缺缺ㄚ)

 

 

目前為止,小朋友的表現都挺不賴滴~

雖偶有高分貝出現,但都專注地忙著盤子裡的食物!

(我覺得這是一間對孩子不是那麼友善與貼心的餐廳,

兒童沒有專屬餐具,竟然給一個紙盤!?幾件不適用的餐具、

還有水杯也讓人搖頭!!比起最普通的小餐廳,還真的是大大大不如呢!

最諷刺的是勞瑞斯還有準備一本〝專屬兒童menu〞讓你點餐!!)

 


 

  10 O.Z 碳烤美國健康穀飼紐約牛排

這是姐夫替我點的主餐。

簡單的擺盤與配菜,重點是牛排非凡的絕妙好滋味!!

我從來都不是能接受牛排五分熟的人,竟然一口接一口的欲罷不能哩!

牛肉嚼在嘴哩,鮮嫩多汁又完全沒有血腥味ㄋ~

 


 

這是牛排的獨特佐醬,一邊是奶油一邊是芥末。

 

 

  漢堡三重奏

這是老姊點的,三種迷你漢堡分別是

照燒雞、北海道干貝搭配鴨肝、起司牛肉。

全部都好吃的沒話說!!


 

  德式脆皮豬腳

這樣的份量如果是男士點的,應該會吃不飽吧!!

這是彩娟(卡斯舅媽)的菜~

我分食了一口,真的很美味!!

 

 

  肉醬義大利麵

這是兒童餐,我們只點了一份,口味普普通通!!
 

 

接下來是姐夫跟老弟點的   勞瑞斯經典牛肋排套餐

桌邊服務又出來囉~

主廚推出料理台現場切肋排、調佐醬汁‧‧‧

 

 

然後隆重豋場~

不過我沒拍得很好,我真的太忙了啦)))))))

配菜有特製香濃菠菜泥、奶油香甜玉米粒、奶香青豆和馬鈴薯泥。

這是勞瑞斯的經典菜色,粉紅色的肋排我也有分食到一些,

肉質超嫩,極其美味阿!!


 

非常sweet的姐夫順便又幫我要了一份菠菜泥,

果然好吃極了!!


 

 

你們看這一枚吃的滿嘴都是

就曉得菠菜泥的魅力囉~

 

 

最後的甜點是法式焦糖布丁

 

 

還有草莓蛋糕~

 

 

最要感謝姐夫跟姊姊,讓我們有幸參與了這一場

視覺與味覺的饗宴~

祝老姊跟Lucy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慶生。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