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動物園,溫暖的陽光讓我們捨不得就這樣回家

於是老公飆上了高速公路,殺往新竹的北埔

充滿客家風情文化的「北埔老街」,我們是第一次走訪。

 

 

這天老街的人潮感覺沒有很多,逛起來很舒心

 



我們家逛老街美食攤,大部分時候都不會先做功課吃所謂的道地名產,而是

看到什麼、想吃什麼,就下手囉!!

像這款高粱香腸,好像去到哪裡都有在賣,但這種賣相~

我從沒見過,覺得烤得很入味的樣子呵

就要了兩串,果然不錯吃喲!

 

 

而這種彩色涼糕在各老街裡也算很常出沒,

我從來都不會想買來吃

那天卻試吃了一個後,手就停不下來了,接著~

兩小又很不客氣地一直猛吃試吃碟裡的涼糕

老闆娘人超好的啦)))))碟子空了就一直補滿耶~

我趕快買了一盒,呼喝兩小轉移陣地,老闆娘還一直說

“沒關係~沒關係~吃這裡(小碟子裡)的比較快!”

一整個好有人情味哦

 

 

下一攤讓我們停下腳步的是『粿夫人』~

 

 

其實我一直挺愛吃這種Q 彈的粿呢

鹹甜都很讚!!

 

 

這是店員推薦的招牌涼糕,三層涼糕裡夾著綿密的紅豆泥和綠豆泥,香濃清爽。

 

 

其他的涼糕顏色看起來好美哦~

但我最想嘗看看的芋頭粿不能試吃

老闆娘說切了會散掉

 

 

果然吃不到的就特別想弄到手

最後我帶走的就是他!!


 

『慈天宮』這條巷弄兩旁吃的也很多,但我們被廣場前表演的人吸引

也沒啥心思想吃的‧‧‧





表演告一個段落,我們派卡斯上前投幣略表心意~

 

 

走出老街拐入另一條巷子,瞥見多彩的編織包

覺得很好看~

 

 

快到停車場時,在馬路邊看到“茶焗蛋”

沒吃過,感到很新鮮,就帶走了兩顆‧‧‧

那個~下次還是吃茶葉蛋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