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新開幕的親子餐廳,就位在紅毛城的斜對面,

但是我們是在走訪淡水的滬尾砲台那天,才推開「小布鋇鋇」的門。。。

由於是NEW  OPEN,DM上有多樣好禮相贈:

當天用餐打卡就可享85折優惠,消費滿額即贈會員卡,用餐免費贈送優格冰淇淋!!

所以就決定進去試試看囉~

 

 

 餐後可加值選購一杯哈根達士的冰淇淋,廣告做得不小~

 

 

 基本上裏頭的空間算是十分寬敞

不過假日人一多,也是免不了有擁擠的感覺!

我們那天到現場其實是客滿的,跟服務人員登記候位之後,

就先去滬尾砲台一帶逛,晃完古蹟(將近下午兩點)還是沒接到電話通知

(因為他們試賣期間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不死心的我又親自到門口詢問是否有空位,服務人員還是搖搖頭

但好眼力的我瞄到高椅區 有一桌空位,立刻逼問服務人員,

他們表示這是情侶座(吼~~ㄚ是有哪對情侶會想要來鬧哄哄的親子餐廳約會的啦???)

最後還是讓我得到了其實對兩小來說,算是危險的座位(右下小圖座位區)嚕~

 

 

 

坐在高得不得了的椅子上(連我都要踮腳蹬上) 觀看那天人滿為患的光景~

 

 

在餐點上齊之前,先來介紹一下這裡的遊戲設施吧!!

親子餐廳最棒的地方就是這些玩具設備囉

這是第一個大區塊~

 

 

卡斯很愛玩這組廚具,拼命煮東西給老木吃

 

 

Amos 是玩這個規模小一點的廚具~

也是不停弄東西塞給老木

 

 

 

還有一個小吧檯呢!


 

 這個應該是劃分給年紀小一點的遊戲區塊~

 


 

這算是第三個遊戲區塊~ 

除了鋼琴之外,旁邊的粉藍根粉紅櫃子裡有放一些童書和益智遊戲組 。

 

 

 

用餐完後Amos跟老公在這裡敲鋼琴趣~




 

現在來看看餐點的部分!! 

兒童餐~ 

我要特別稱讚一下兒童餐的義大利麵,是我看過最營養的

有非常多的蔬菜與雞肉哦

其他有薯條、炸雞塊跟花椰菜、小番茄,甜點是布丁(應該是目前已經全面下架的統一布丁)。

 

 

卡斯一下子就把義大利麵全吃光光~

 

 

Amos不愛料多的義大利麵

先嗑光薯條~

 

 

我跟老公各點了一盤義大利麵,其中一份是做成套餐。

這是套餐裡的主廚濃湯,那天是菇菇濃湯~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食材新鮮,麵條跟醬汁處理得很不錯 !!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這是贈品~優格冰淇淋

好好吃哦!!
 

 

最後要提出來的揪感心馬桶~

居然是免治馬桶耶,坐上去是有溫度的哦!

就跟小布鋇鋇餐廳給人的感覺一樣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親子餐廳。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