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著法日混搭創意料理招牌的J&D (這是老闆娘Joy和老闆David 英文名字的縮寫)

用創意烹調手法和嚴選健康食材,堅持養生慢食的藝術。

現在一起重溫這場美食饗宴吧

 

 

J&D的菜單上,除了兒童餐與下午茶套餐均為380N.T

另有三種不同價位的套餐供選擇~

從最高價位1880元的饗宴套餐(Grand Set)、

次高價位的時尚套餐(J&D套餐)1280N.T、

到990N.T的蔬食套餐(Vegetarain Set)。

我們一共點了兩個時尚、兩架飛機和一杯單點飲料。

 

 

習慣拍一張每個餐廳的兒童餐具

是我最不愛的海綿寶寶呢


 

餐廳裡有現場點歌式的Live演唱~

說真的,還挺好聽哦!!


 

接著上菜囉!!

   開胃前菜

 非常平凡無奇的前菜!竟然是配稀飯吃很搭的豆皮豆乾製品

 有沒有搞錯咧??

 

 

  秘密花園之美麗境界

這個冷盤就有加回一點分數了

不過可惜的是,最精采的部分也僅只於此了!!


 

生菜沙拉的醬汁(沒錯!就是那坨泡泡!!) 是採用分子料理的手法~ 

 



這塊晶瑩剔透的蔬菜凍,酸酸甜甜的滋味十分開胃!

 

 

至於這個~

是我見過最美麗的苦瓜鹹蛋了!! 


 

 健康手工麵包

一個小法國,一片荔枝玫瑰麵包,我只能說‧‧‧ 

小家子氣了一些!!

 

 

 海老之宴

嚐起來很像日本料理土瓶蒸的味道啦~

不一樣的是用小桔子取代土瓶蒸通常會附上的檸檬角

味道的層次上,我投給桔子一票!!


  兒童飛機餐

因為餐廳說兒童餐全部都是現做的,所以直到現在才降落!

孩子們都快餓扁嚕 

我個人覺得是非常豐盛的兒童餐,當然在價格上也不斐(380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呢!)‧‧‧

比較特別的是~蒸的紅蘿蔔蛋糕(上面有玉米粒點綴的那塊)

可是孩子們都不愛哩!!


 

 梅作舞魚

這道最令人難忘的是那條炸得酥脆至極的魚骨頭喲

佐著一旁的莎莎醬入口,真的好好吃哦~

 

 

 

 醋飲

雖說是消化用的,但問題是~我一點都不飽阿

 

主食點了兩種不一樣的~ 

  J&D帶骨小牛沙朗

 沒啥印象

 

 

  蒲葉燒豚肉

比牛肉美味呢!!


 香橙普普後花園

中間下面那顆黃澄澄的不是蛋黃哦,是百香果果醬偽蛋黃 ~

 

 

  時尚冰滴咖啡

基於每個大人低消限制,我選了一杯

單價200N.T的冰滴咖啡,還附上三枚巧克力 。

咖啡裡的冰塊也特別用原汁原味的咖啡製成

非常好喝!!

 

 

 

 

如果花同樣的高價消費品嘗創意料理,

我寧可選擇之前介紹過的王品旗下「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不但千元有找,吃得飽,又有免費兒童餐、小禮物等等。

離開時拍了一張蛋糕櫃裡的下午茶套餐樣式

感覺來這裡享用午茶也許物超所值一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景觀餐廳。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