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副模樣兒,


把十分期待與ㄚ寶見面的老公嚇了老大一跳!


那時我擠出ㄚ寶後,癱在產檯上抖得有如一隻落水狗,


卻仍不忘豎起耳朵聽到護士溫柔地跟我老公說,“放心,他還不是最糟滴!”


 




餵母奶是老公最興奮的時刻,


因為只有在被護士叫去餵母奶的時候,他才能將ㄚ寶捧在手心。


 




護士告訴我,每次ㄚ寶被抱回保溫箱就會嚎啕大哭!


所以我是最常被叫去餵奶的媽咪之一,不知道的人還當我生了雙胞胎。


我知道ㄚ寶只想我擁他入睡,吸不吸奶他沒當一回兒事!有沒有被人摟緊,才是他在乎的。


瞧他睡得多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