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中秋節我怎麼都想不起,去哪裡烤肉的咧?


一直到婆婆提醒我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正閉關在坐月子呢!


時間過的真快,今年還多了一個盧卡斯,一起烤肉慶團圓。


中秋節對我而言,不一定只局限於和家人聚在一塊兒,


可以跟朋友跟鄰居甚至不認識的人一起過中秋,


但一定、絕對要烤肉!沒聞到烤肉香,就不覺得在過得是,中秋佳節。


這也算是我對這個節日的一個迷思吧!


 


今年我們一家三口報名參加的,是卡斯的嬸嬸家親友ㄊㄨㄚ。


他們準備的烤肉食材非常之豐盛,我不好意思空手去


於是帶了COSCO買的無骨牛小排肉片去,超受歡迎滴!


 



 


卡斯雖搞不清楚,這麼多人聚在一起是搞什麼名堂,


但人多熱鬧的氛圍,讓他笑顏朵朵開。



 


眾人大啖烤肉,我們家卡斯是有小布熊可咬就心滿意足了。




 


小女生們大玩扮鬼臉比賽,卡斯看得目瞪口呆,


只有他還不會做鬼臉啦!




 


但說到拍照,他可就家常便飯了。


看他笑得多鮮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