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Elsa


自從有了卡斯之後,讓妳每天都覺得很勞累很心煩又寂寞無聊,


直到我晚上回家後妳才能有一口喘息的機會,真的很謝謝妳。


其實就像別人說的,一回到家看到妳和卡斯,


所有的煩惱都煙消雲散了去。


看著妳和卡斯的笑容,真的‧‧‧


那是世界上最幸福的moment。


今天是Elsa的生日,很想送很棒的禮物給妳,感謝妳對我們的付出。


但目前我的能力有限,以後能力比較OK時再讓我好好補償妳可以嗎?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我會努力做好,希望妳能夠天天開心幸福。


我沒有忘記這個重要的日子,也不會不用心去準備,


只是想給妳一個surprise〈雖然不是很大〉!


祝妳生日快樂


                                                                                      愛妳的振龍    2009.10.26


 


所以我親愛的老公昨天給我的生日surprise是:


請了下午半天假,為我挑選精美禮物一份〈成套手鍊及耳環〉


及用血淚交織而成的卡片一張〈內容如上〉。


傍晚時分帶我跟卡斯,來到我想去吃的FRIDAY餐廳大快朵頤!



 


我們請卡斯吃油膩膩卻美味極了的『炸薯條』。


垃圾食物僅此一次下不為例哦,卡斯寶貝!



 


三個人狼吞虎嚥,很快杯盤狼藉。


 


離開餐廳的時候卡斯依依不捨,不知是


對餐廳穿著迷你裙的漂亮服務生阿姨?


還是金黃炸薯條哩?



 


老公還包下整個旋轉木馬〈其實是非假日乏人問津唄!〉,


讓我跟卡斯獨享這轉過來轉過去的歡樂時光。



 


回到家,待卡斯進入甜甜夢鄉,夜深人靜時,


老公端出一枚小蛋糕及問號蠟燭一朵,


祝我生日快樂!



 


這個蛋糕真的很甜,


甜到我的心坎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