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是快樂,自找的才會high!


 



 


我以前就知道有些東西,如果只等著別人給予


那永遠不是真的得到。


以前工作上班的時候,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開心與不開心


來得快去得也快。從別人那裏得來的快樂,因為不經意


所以消散的也不著痕跡。


年輕時談的戀愛,視對方為獨一無二,快樂與不快樂


總是剪不去理還亂。從戀人那裏得來的快樂,因為看得重


所以越想留住就越徒勞無功。


別人給的快樂似乎,只能回味。


現在當了全職媽媽後,我對快樂有了更深的體會:


“我快樂,所以他快樂。”


卡斯現階段的快樂有絕大部份仰賴自,我的給予與創造。


第一次覺得自己快不快樂,竟然如此重要。


我要快樂我想快樂,於是才發現,快樂其實很容易取得


如果你懂得創造。


從此時此刻起,我要更努力讓自己開心,自嗨


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