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兩週週末我們都去了西門町

其實不是特意去那裏逛,

而是去辦事,就順便晃了一下。

不過一連兩次都選了這間五十多年的日本料理老店

解決午餐和晚餐

因為這裡有超多選擇的平價餐點而且食材新鮮美味!!!

 

 

老實說走進這家老店有點歪打誤撞~

剛好餓了、剛好路過、剛好有位置、也剛好老公說這家口碑不錯!!

雖然店內座位不算寬敞但座無虛席,

空氣中飄著一股熟悉的日本料理店特有味道,

讓我想起兒時台南一家有名的「彩虹日本料理」,

每次在門口等外帶便當,就會聞到一樣的味道呢!

 

 

除了牆面上滿是亮燈的食物參考圖片 

鏡面上還貼了人氣商品推薦~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海膽蓋飯或海鮮蓋飯!!

 

 

但是我們兩次都沒點 因為~

老公捨不得點(其實已經算很平價了!!)

而我是不吃生的

所以我們叫的真的都是極普通的餐點哦~

 



 

填寫完菜單後,只要有點飯食類的

會立馬上味噌湯 ~

這裡的味噌湯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如果有點『天婦羅明蝦』類的

沾醬也會先上桌~

 

 

第一次來有點兩小最愛的『蝦卵手卷』 ~

 

 

『天婦羅明蝦』 兩次來都有點,

因為真的超好吃的!! 蝦子大尾的誠意十足

三尾明蝦加上分量不小的蔬菜炸物,才要價180

真的超便宜的啦~

 


『勝井』是老公第一次來點的~

雖不難吃,但豬排真的一點都不日式

我最討厭吃到薄薄的豬排了


 

『炒烏龍麵』算是小孩子口味的

兩小都很愛~




『茄汁蛋包飯』~

這一盤要120元,讓我頗難接受

裡面包的番茄炒飯有一些玉米粒和肉絲配料,就這樣簡單

(我也會炒阿)

但是兩小就是一整個愛翻了,來了兩次都吵著吃這個呢!

(氣得我回家後猛端番茄炒飯咧~)

 

第二次來要了一盤『炒菠菜 』~

因為現在葉菜類真的很貴,到餐廳點青菜還真划算!

 

 

由於一吃成主顧的『天婦羅明蝦』叫一盤,三尾分起來真的不過癮

第二次來我又多叫了一份『天婦羅明蝦飯』~

如此一來我獨享三尾大蝦,父子三人分食另外三尾

這樣才心滿意足!

 



 

老公第二次的主食點了『咖哩豬排蛋包飯 』~

 

 

這次特別幫薄豬排拍了特寫~

 

 

聽說西門町的「美觀園 」也是分家,所以同一條街上有兩家「美觀園」。

原本我們想說兩次分別兩家都嚐嚐看,但不知為啥?

直覺的又踏進了同一家,也就是圖片上的這一家~

(後來寫這篇食記時又上網估狗了一下,發現另一家「美觀園」

有網友PO了『明蝦天婦羅』的照片,發現炸蝦大小差很多耶~好險哦)

說真的~美觀園的炸明蝦真的會成為,我再來西門町晃的動力之一喲!

 

 

 

 同場加映‧‧‧

對了~

說去西門町辦事,就是去幫卡斯租借和歸還

這套表演用的猴子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食天地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adeng 的頭像
    elsadeng

    城市異鄉人的部落格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