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天氣愈加炎熱,原本屬於我和ㄚ寶午后悠閒的「兩人旅程」已經變調。


尤其每次推著ㄚ寶爬好漢坡時,就會經過社區裡的游泳池,


一聽到池畔傳來的陣陣歡笑聲,小ㄚ寶就會露出羨慕的眼神。


我懷疑,怎麼“羨慕”這種事不用教,這麼小的孩子就自然會懂?


我這個慈母看在眼裡好不心疼,我才不能忍受心肝小ㄚ寶去羨慕別人,


我要讓他也成為那歡笑聲的來源之一。


於是馬上拉著老公去婦嬰用品店幫ㄚ寶買小泳圈、戲水用的昂貴尿布及高價的嬰兒專用防曬乳。


這三樣東西備妥後,立刻帶ㄚ寶泡水去!


社區裡就有泳池怎能不好好利用?


我們的游泳池雖然是戶外的,可是上面設有貼心的遮陽棚,


多少可以防烈日直接照射,照片裡看起來是不是很清涼ㄚ,大家?


畢竟炎炎夏日,只有把自己栽到清涼的泳池裡,才有浴〝水〞重生的痛快呀!



 


 


對ㄚ寶來說這是他第一次把自己泡在這麼大的〝浴缸〞裡,


而且浸的不是溫水,是透心涼的冷水。


果然下水的剎那他嚇得大哭,而且十分抗拒把自己泡在池裡。


幸好他最信任的把拔跟他最喜歡的叔叔都陪在他身邊,


不離不棄讓他卸下心防。



 


 


熟悉環境之後,小ㄚ寶如魚得水般的快活悠遊著。


親愛的把拔仍如影隨形的顧著,並試著教ㄚ寶踢水及水母漂。



 


 


不諳水性但很愛泡水的媽咪負責照顧中場休息的 ㄚ寶。


他當池邊的紅石子地是家裡的地板,興奮地爬來爬去。


熱了就下水去,累了就回到陸地上爬行,像一隻靈活的小海獅。



 


 


堂姊是他的最佳玩伴。


但顯然要顧好很會〝掐〞的小堂弟對她來說是吃力了點,


可是仍看得出來她想盡力做好。



 


整個八月都會見到ㄚ寶這種愉悅的笑臉,


在甲桂林的泳池畔。


“要不要跟我一起清涼一夏呀?”,ㄚ寶在問大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a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